当前位置: 首页>运城公路分局临猗段组织开展“八比八看”活动评比  北景、张吴两道班评为一类
运城公路分局临猗段组织开展“八比八看”活动评比  北景、张吴两道班评为一类
浏览数:100


 4月17日,临猗段根据“八比八看”活动安排,用一整天时间,对各道班开展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路基达标、日常养护,路面开槽灌缝质量进度、公路绿化、设施维护、环境治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防汛准备,道班建设、资料建档、制度完善等。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分组打分、集中评议等方式,客观反映全段动员会之后,各道班“八比八看”活动进展情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将评比结果进行排队通报。经过检查评比,北景道班、张吴道班评为一类,给全段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开春以来,临猗段结合生产实际,先后开展了行道树截头缩冠(17公里)、绿化补植(238株),路面开槽灌缝(5400平米),路基平台边沟整修(44公里)、路域环境整治、防汛准备等工作,目前,开槽灌缝接近尾声,路面补坑作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 临猗段张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