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s @2015 SP盛鹏

中文

关于我们

东莞市盛鹏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6月,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业内具有一定规模、生产各类电源线插头、电源连接线等产品的现代化专业生产工厂,产品为国内外众多品牌和企业的电器设备配套。

    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完善了产品检测手段和品质管控体系,并配备了高素质的各类专业检测技术人员。公司在不断完善改进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有产品均符合国际标准和国家行业标准生产。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赖公司全体职员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公司产品现已取得并通过了CCC、VDE、UL、PSE、SAA 等多国安全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产品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到目前为止,公司累积完成21000多万条插头电源线生产任务,平均每月产能达200多万条。公司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现已拥有众多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体,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 

    顾客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我们将通过更大的努力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真诚的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Copyrights @2015 SP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