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装资讯 > 商学院 > 热烈祝贺中国服装网经销商俱乐部协助段女士签约戴莉格琳女装!

热烈祝贺中国服装网经销商俱乐部协助段女士签约戴莉格琳女装!

段小姐前段时间通过网络找到中国服装网,说自己想要做女装品牌的加盟。中国服装网经销商俱乐部的成员在了解段小姐的需求后向段小姐推荐了戴莉格格琳女装。经过考察、比较,最后段小姐确定了戴莉格琳。

  都说有想法、有眼光、敢想敢做的人才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的确,犹豫不决、束手束脚只会让自己难以前行。来自辽宁葫芦岛的段小姐就是个敢想敢做的人,想做的事三思过后就去动手做,而不会想得太多,在她看来有时候就是需要这样一股冲劲才能成功。段小姐前段时间通过网络找到中国服装网,说自己想要做女装品牌的加盟。中国服装网经销商俱乐部的成员在了解段小姐的需求后向段小姐推荐了戴莉格格琳女装。经过考察、比较,最后段小姐确定了戴莉格琳。目前,段小姐的的新店已经开业,在此我们祝贺段小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戴莉格琳 

  戴莉格琳讲究生活品位,追逐时尚潮流,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独特的审美追求,她热情、自信、充满活力,享受在生活的每个角落中不一样的快乐,希望通过外在的表现提升自我的价值,感悟自身、社会、潮流的变化而主动去敢于变化,敢于挑战自己的创新追求。

戴莉格琳

  金销商俱乐部(http://gdculb.efu.com.cn/)是由中国服装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发起成立,是国内优质服装经销商、零售商、商场代表、买手等服装渠道领域群体的分享、交流与成长平台。俱乐部集国内众多品牌、资讯、零售业专家等资源于一体,为会员提供广泛的资源共享及最新的品牌资讯,为会员提供个性化指导的服装经销互动交流平台。

戴莉格琳

来源:中国服装网  

快讯

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