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一加5火速公布系统源代码 第三方ROM将至

业界资讯

一加5火速公布系统源代码 第三方ROM将至

2017-06-22 11:31|编辑:数码猫|来源:265G安卓网

一加5已经在今天全球同步开卖,一加官方也火速在Github上传了一加5的内核源代码,这也意味着第三方ROM团队可以十分轻松的适配这款手机。

一加手机自从一代发布之后就对第三方开发者持开放态度,每一代一加手机我们都能够找到多款适配ROM,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刷机,官方从未对第三方ROM进行限制。

一加5火速公布系统源代码 第三方ROM将至

当然手机内核源码只对开发者以及熟悉开发的用户有用,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还是静待开发者适配更好,根据之前的经验,大部分的ROM都应该类似于原生的氧OS风格,考虑到目前的氢OS仅是在谷歌原生框架下的小修小改,用户想稳定使用的话氢O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不出意外,包括魅族Flyme6、小米MIUI8、锤子SmartisanOS在内的诸多第三方手机都将在短时间内适配一加5。

扫描二维码关注265G安卓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手机资讯。

QQ用户也可以点击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和更多小伙伴讨论手机数码相关话题。


华为Mate 9 Pro现货

分享到:
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OPPO R11双摄拍照手机

开服表

推荐评测
相关内容

265G推荐游戏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