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



       中控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冶金自动化工程及应用的研发。针对冶金行业对自动化的要求,中控采用先进的工业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现代检测技术、可靠性技术、APC技术和专家系统,具备为广大用户提供生产自动化、工厂管理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力,目前已全面进入冶金行业的各个装置,成为国内冶金行业主要的控制系统供应商,并成功打破了国外控制系统在冶金钢铁行业主要装置上的长期垄断。

      目前中控为冶金工业提供了几千套自动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烧结、焦化、高炉、连铸、制氧机、工业炉、煤气贮配、铜冶炼、锌冶炼、镍冶炼、氧化铝等钢铁和有色金属冶炼和加工装置上,并成功进入宝钢、包钢、攀钢、邯钢、武钢、柳钢等大型钢铁企业。凭借优质的自动化产品、先进的控制解决方案、成熟的工程实施经验以及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中控在冶金行业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为用户全面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出了贡献。 

    • 典型用户
    • 冶金行业部分典型业绩

      ● 高炉本体及热风炉工程
      ● 360m²烧结机工程
      ● 60万吨/年冷轧带钢工程
      ● 10万吨/年铜冶炼项目
      ● 27万吨/年电解铜项目
      ● 40万吨/年氧化铝工程
      ● 10万吨/年电铅系统
      ● 4万吨/年湿法铜冶炼项目
      ● 6×82000Nm³/h空分装置
      ● 10万吨/年锌冶炼工程
      ● 200万吨/年氧化铝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