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完成十九大选举工作 选出代表1576名(名单)

2017年07月07日10:19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记者马丽娅)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京召开。截至目前,31省区市已全部完成十九大选举工作,共选出十九大代表1576名,后附各省份具体代表名单(各省按姓氏笔画为序)。

(责编:马丽娅、徐冬儿)

推荐阅读

[网连中国]6试点城市调查:垃圾分类真的有那么难? 今年3月发布的《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要求全国46个城市先行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2020年底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35%以上。事实上,垃圾分类在不少城市已推行多年,但在实际操作中却不尽如人意。究其原因,除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不强、没有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外,也与后端处理处置设施和技术难以跟上以及配套制度不完善,长期规划存在问题等直接相关。业内专家认为,垃圾分类看似简单,却是一项庞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处置等众多环节,任何一环脱节,都可能前功尽弃,应逐步完善技术、政策、社会三大系统建设。从鼓励到强制,这次各地将如何挑战“分不动”的垃圾分类?近日,人民网记者挑选了北京、上海、合肥、福州、海口、成都等试点城市进行了调研。【详细】

网连中国|人事动态|地方领导资料|地方领导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