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技术

  航天品质、航天芯:

   弹簧钢丝的性能是决定床垫的质量和使用寿命的最关键因素,钢丝虽然种类繁多,但不是都能适合制作弹簧床垫,只有65Mn60#70#等少数规格的钢丝才能用来制作弹簧床垫。

钢丝是我们富魄力的核心优势,所有富魄力弹簧床垫所采用的钢丝都是公司的最大投资方——金属制品研究院内部专供的,该院是全国唯一的研究钢丝、钢丝绳的权威科研机构,拥有国家级钢丝检测中心,我国神州系列飞船的回收仓降落伞使用的钢丝绳就是该院的研究成果,也是其定点生产单位。

富魄力所使用的弹簧钢丝都经过我院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合格的,并制定了严格的弹簧检测标准,每批次生产的弹簧都要经过专门检测,如中凹形独立圆簧的外径尺寸我们要求精确到±0.5mm以内,弹簧经过压力检测后,检测回弹力的数据弹簧变形量应小于弹簧原高的10%

我们的床垫弹簧胆芯被专家誉为“航天芯”,单组弹簧的抗压次数达到30万次以上。

 

   富魄力弹簧钢丝独有优势:

1、航天钢丝:用于我国神州飞船的回收系统;

2、二次热处理:二次铅浴火,确保钢丝的内部组织索氏体化(非常细小的珠光体组织),深度改善钢丝的拉拔性能及弹簧性能

3、专业探伤检测:生产过程不间断对钢丝进行内部组织探伤检测,确保钢丝的完美质量。

4、磷化处理:有效防止钢丝锈蚀,延长弹簧的使用寿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钢丝技术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中路73号

传 真:0371-6763 1013

 

邮箱:fupoli@fupoli.com

邮编:450000

网址:www.fupo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