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知曲乳胶世家 幻知曲美国  幻知曲乳胶
        首页 >>新闻 >>公司动态 >>美国国际顶级睡眠寝具品牌——Reverie幻知曲,登录环球购物
公司动态
睡眠资讯
养护知识
寝具新闻
乳胶专题
广告宣传片
媒体广告

美国国际顶级睡眠寝具品牌——Reverie幻知曲,登录环球购物

作者:www.reverie.com.cn发布时间:2016/5/25

公司动态  

美国顶级睡眠品牌Reverie幻知曲天然乳胶床垫首次登录最具实力的电视购物平台——环球购物。

    这是一场睡眠寝具的盛宴,这是一个成就世界最奢华梦的摇篮。睡眠寝具中的顶级品牌与中国电视购物公司强强联手,重磅来袭!2014年8月5日晚,Reverie幻知曲让广大消费者尊享顶级睡眠的体验。届时更有开启欢喜见面礼——天然乳胶床垫低至三折销售,前所未有的惊爆价格,只在环球购物。

2013年,美国《今日》报评选Reverie幻知曲为“最受女性青睐的床垫”。

Reverie幻知曲,一个寓意着甜美和永恒的梦的品牌,1945年成立于美国,至今已有70多年的辉煌历史,是世界排名前三的天然乳胶睡眠寝具,被誉为“乳胶世家”。

    Reverie幻知曲天然乳胶产品是采集于泰国橡胶树的天然汁液。乳胶寝具是世界上公认的、非常优质的高级睡眠寝具。它具有柔软舒适、抗菌防螨、通风透气的特点。质量是品牌的保证,Reverie幻知曲天然乳胶产品确保进口世界最好的泰国天然乳胶。其拥有超过200种以上的天然乳胶产品。

    Reverie幻知曲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澳洲、南非、迪拜、台湾、日本、韩国等全世界多个国家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中国拥有超过200家专卖店。

    Reverie幻知曲天然乳胶床垫通过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证,Intertek Tabtest认证,ECO德国纺织品安全认证,SGS瑞士通用认证,TESTEX瑞士纺织检定认证等多项国际知名认证。成功源自实力,实力造就非凡,非凡创造完美!

    美好的生活源于健康的身体,重视睡眠,热爱健康!想拥有至尊的睡眠感受,请锁定2014年8月5日晚环球购物,关注Reverie幻知曲乳胶世家新品首播会!

 

公司动态栏目文章版权由来自美国的乳胶枕头电动床乳胶床垫制造商——幻知曲(www.reverie.com.cn)所有。
沪ICP备07030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