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科研创新 生产基地 产品信息 技术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PIC继续引进最新基因改良中国核心群
2016-10-21

  PIC中国宣布完成从美国遗传核心场——APEX的公猪引种。这批携带最新遗传改良的公猪已于2016年7月1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通过一系列国家规定的严格的隔离检疫、适应以及PIC的相关检测,这些优秀的公猪已被并入PIC中国的高健康核心群。

  每年,PIC都将最新的遗传改良引进中国,持续帮助中国客户提高全球竞争力。

  PIC简介
  PIC是猪育种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为客户提供持续的遗传改良,并为全球的猪肉产业链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支持。PIC将数量遗传学和前沿的生物技术运用于动物育种,帮助客户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PIC是Genus的下属公司,成立于1962年,遍布全球6大洲30个国家。

  




Copyright 2009 Genus pl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