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才艺
首页 > 缤纷才艺
  • 爸爸的爱
  • Jun 7, 2017 8:15:34 AM 来源:保定市望都县东关小学三年级2班 记者:刘栩诺 点击次数:516
  • 父爱,如大海深沉而宽广。父爱是深沉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会是父爱了。

    今天爸爸又带我去游泳了。我们跟上一次一样,换好衣服就出发了。我游了一会,爸爸突然对我说:“宝贝,再练练憋气吧”。我心想,上一次练习憋气的时候,我已经对这个项目了如指掌了。这次爸爸一定会表扬我的。谁知道就在这时候,爸爸突然说:“今天练习一种新的憋气方法:你在水面上吸一口气,把气憋住。然后沉入水中,慢慢地往外突出口中的气,这样的话就可以在水中憋气更长时间了。”我瞬间崩溃了。昨天爸爸不是说我已经学会了所有的憋气技巧了吗?但是我不敢违背爸爸的旨意,只好顺从的点了点头。

    可是真难啊!我学习了好几次,才学会了。之后爸爸对我说:“你试试一边游泳,一边憋气。”我尝试了几次之后,爸爸对我说:“你自己去游吧。我不陪着你了。”我自己开始朝着泳池的远端游去。当我到了尽头,突然发现,爸爸就在身后跟着我呢。我惊讶的问:“爸爸你怎么跟着我呢?”“我怕你中途体力不支,呛着水。”我的心里一阵感动。这也许是爸爸对我撒的一个善意的谎言吧。

    今天虽然我没有得到表扬,但是心里一直暖烘烘的。我深刻体会到了爸爸对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