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視連戰為一輩子老師

針對連陣營重批為了選舉背信忘義、忘恩負義,國民黨丁守中今(26日) 晚以「愛子心切,人之常情;贏得選戰,我之抱負」16字箴言回應。

丁守中說,連戰是他的老師,他向來都很尊重連的指正。不管初選結果如何,他仍視連戰為一輩子的老師,此心不渝。但撇開私誼,丁說,當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誰代表國民黨,能赢得這一場選戰。他自認最有能力打敗黨外的對手,所以不能不挺身而出。

丁守中表示,初選開始後,這段時間没有去看連戰,是因為他參選意志堅定,不想讓連戰為難。初選定案後,他一定會去探望連戰,繼續請益。他話鋒一轉指出,自參選以來,他從未對連勝文做過任何不實指控,更無重砲攻擊情事,這些都可讓大家檢視,「只因為我心中仍有倫理,仍有分寸。」

丁守中強調,為了國民黨能夠勝選,他只是向選民提出,國民黨内應該有更適當、不一樣的選擇而已。

丁守中說,他很遺憾,連陣營一再在各種不同場合透過媒體,用些似是而非的言論來攻擊他,希望這些都是誤會,畢竟他和連勝文都同屬藍營,不管誰勝出,藍營最終要團結,才能打贏選戰。

「台灣選舉,放話攻擊多,政治論辯少」,丁守中呼籲,盼連勝文盡快同意和他進行初選辯論,讓選民能公開檢驗誰是最好的市長人選。

(中時 )


推薦閱讀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