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宏软计算机有限公司

0757-82629198

fsfsy9999@163.com

新闻热点

电子行业解决方案(T6 管理软件)...

用友电子行业解决方案是一个具有充分行业应用特征的企业级解决方案,预置一整套可配置的电子企业业务流程,...

关于我们

佛山市宏软计算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软公司”)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授权合作伙伴,主营佛山用友、用友T+、用友T3、用友t6、用友U8、用友条码软件、用友生产管理、用友供应链软件、用友ERP系统、用友进销存、畅捷通软件等。宏软公司以“为中小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信息化服务,并帮助他们盈利”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标准、灵活、易用的信息化产品及专业的服务,是佛山地区的中小型企业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热门产品

公司优势

用友T+产品介绍

用友T+ 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新型企业管理软件,在满足企业本地业务管理需求的同时,还可帮助企业进行异地仓库、办事处、门店、分支机构的远程管控。同时融入了手机移动应用,方便企业人员通过手机下订单、审批、查询业务数据。

用友T3产品介绍

用友T3产品定位:部门级应用,满足企业中某个部门或几个部门的管理需要(比如说,财务部、销售部)用友T3产品理念:精细管理 卓越理财用友T3客户范围:成长型企业,应用范围广泛,以制造业、商贸流通业、服务业、房地产建筑业为主,也包含行政事业单位等。

用友t6产品介绍

T6-是畅捷通公司积聚多年经验,专门针对成长型小企业研发的管理软件,已经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深入的应用,成为推动成长型企业信息化的主流应用软件和标准,为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