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灏轩投资有关投之家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8-7-16来自: 珈伟股份
        近期,市场高度关注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之家”)的事件。由于工商信息显示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灏轩投资”或“公司”)持股投之家35.24%,遂引起了个别社会机构,在没有进行实事求是调查的情况下,对灏轩投资与投之家平台的关系进行误读。
鉴于此,灏轩投资声明如下:
1、就灏轩投资被变更为“投之家”工商登记股东之事宜,灏轩投资毫不知情。工商资料显示,公司自2018年6月15日成为“投之家”的工商登记股东,在公司没有提供过工商变更所需资料,也未通过任何方式同意变更的情况下,投之家是如何完成变更的,公司也在与当地公安与工商部门积极联络,调查取证。
2、今年6月,投之家宣称获得B轮融资,融资规模达4.09亿元。但灏轩投资从未与“投之家”签署任何投资协议,也未支付任何投资款,没有实际投资入股。公司未参与“投之家”的任何经营管理,未派驻任何人员进驻“投之家”,网传投之家现任法人“郑林国”为公司投资上市公司珈伟股份委派,经与珈伟股份核实,本公司及珈伟股份均不清楚郑林国为何许人。投之家网站公布的上述融资信息为虚假宣传。
3、对于投之家广大投资者的遭遇,我们深感同情和遗憾。同样作为受害者,灏轩投资愿意和广大受害投资者一起收集证据,提供线索,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此集资诈骗刑事案件,早日还原真相,将罪犯绳之於法。
4、灏轩投资被莫名牵扯进投之家案件,已给本公司声誉造成巨大影响,目前公司已向当地警方报备,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对于不实言论、报道以及非法的维权行为,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