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味餐饮!

广州中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中味简介4.jpg


  • 成立年份:2003年

  • 员工规模:3,000多名

  • 注册资金:5,000万

    广州中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开发区管委会附属招商机构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全资直属企业。实力雄厚,信誉卓著!

其是:

 – 中国团餐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团餐十大领军企业

 – 唯一同时为互联网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3大巨头提供餐饮服务的团餐企业;

 – 唯一为美国领事馆提供餐饮服务的中国团餐企业;

 – 全球第一家使用微信支付的场景的企业;

 – 全球第一家使用微信点餐的团餐企业;

 – 广东省第一家使用高科技智盘系统的团餐企业。


现有员工超过3000人,每日最大供餐量达20万份,服务的客户超过130家。

与众多知名品牌企业、政府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包括:腾讯微信总部、腾讯总部、阿里巴巴、网易、广发银行省总行、中国移动、箭牌口香糖、拜耳医药、美国领事馆等。

    作为专业的团体膳食服务企业,秉持为客户建设有爱、有美食、有快乐的餐厅的理念,中味树立了行业内的专业品牌形象,并以优质服务而著称。

除日常供餐服务外,我们提供整体餐饮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厨房及餐厅设计、咖啡吧服务、连锁超市服务、高级宴会服务、食材配送等。我们还涉足美食中心、微支付引入、点餐系统开发等多个领域。通过质量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赋予我们的品牌更强、更新的生命力。


粤ICP备12040716号-2 © 2016 广州中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