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质第一
  • 品质第一

联系我们

合作共赢

知识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知识库


什么是臭氧消毒?
作者: 发布于:2016/2/20 8:38:43 点击量:
臭氧消毒是一种蓝色的爆炸性气体或蓝色液体。这是在海平面天然存在于大气中含有的臭氧消毒度在非常低的水平,但也是空气污染物和烟雾的成分,达到了十倍或更高的水平在城市的时候。虽然它是一种污染物与健康危害在低层大气中,自然产生的臭氧消毒是由太阳紫外线( UV)辐射对氧保护地球免受过量辐射的光反应产生的外层大气。
臭氧消毒分解自发地在水中,并且是非常活泼的氧化剂具有短的半衰期。它是用来消毒的水和氧化的颜色和味道水中的污染物。它也越来越多地用于食品和食品接触面消毒的目的,是允许通过国家有机标准的有机加工(包括收获后处理)的使用没有任何限制。
臭氧消毒冲洗式系统中的应用
 
臭氧消毒冲洗式系统是目前使用在许多海鲜食品加工应用,如零售鱼市场,海鲜批发工厂和商业渔船船队。臭氧消毒冲洗式也由制造业务如染料的植物,必须排放到下水道系统前清理自己的污水用于在杂货店农产品节,牛肉和家禽加工行业,和水回收系统。
臭氧消毒早已认识到作为消毒剂的水,在1940年美国的饮水厂首次使用。如今,近200市政污水处理厂,从奥兰多到洛杉矶,采用臭氧消毒来帮助净化他们的饮用水。
 
利用臭氧消毒的情况下的强度与它的多功能性和环境效益休息过一些现有食品消毒的方法。臭氧消毒水可以用在食品作为消毒剂洗涤或喷雾。当分散在水中,臭氧消毒可杀灭比传统使用的消毒剂,如氯菌状大肠杆菌更快。
 
臭氧消毒也杀死病毒,寄生虫和真菌。美国环保局在1991年的安全饮用水法的同时,确认了臭氧消毒能有效地摆脱危险的病原体,包括耐氯隐孢子虫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