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第一医院
张家口草原天路韭菜沟庄园
  • 张家口移动公司圆满完成张北草原音乐节通信保障
    张家口移动公司圆满完成张北草原音乐节通信保障
    8月5日至6日,张北草原音乐节首场演出在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拉开帷幕。从2009年开始,每到夏季最燥热的时节都会有数十万的乐迷心向张北,热血、撒野、任性成为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标志性代名词,那些躁动的张北乐迷、狂野的摇滚音乐应和着中都原始大草...◇详细……
  • 回建书记透露张家口发展密码: 全力建设河北腾飞一翼 !
    回建书记透露张家口发展密码: 全力建设河北腾飞一翼 !
      今天,由人民日报主办、主题为“共建、共融、共享”的“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上,政府官员、商界精英、权威学者高端对话、建言献策。共话京津冀协同发展广阔前景。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论坛上发表了《以建成“首都...◇详细……
  • 张家口事业单位招聘!名额90!抓紧时间啦!
    张家口事业单位招聘!名额90!抓紧时间啦!
    赤城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的公 告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和提高我县教育教学质量,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为我县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德才兼备、具有较高业...◇详细……
  • 八月一日起张家口一处工程断交,车辆如何通行看这里!
    八月一日起张家口一处工程断交,车辆如何通行看这里!
    经市政府批准,马场沟防洪治理工程(清水河南路至纬三桥西半幅路口)定于2018年8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道路断交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清水河南路由北向南车辆禁止通行,只允许左转弯经过纬三桥行驶。从纬三桥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允许左转弯向南行驶去往会展...◇详细……
  • 草原天路,美到灼伤双眼
    草原天路,美到灼伤双眼
    2014年,一篇由自媒体朋友推送的《草原天路,美到灼伤双眼》报道炫然曝光,从此,这条公路被贴上中国式“66号公路”的的标签,特别是京津冀自驾游客,如潮似涌,纷至沓来,似乎没去过草原天路就不懂得自驾游,就不懂得浪漫,就彻底欧了...◇详细……
百度联盟代码
河北媒体看张家口
全国媒体看张家口
海外媒体看张家口
草原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