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8057724
Location: 苏州联雄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四羟甲基硫酸磷水产底改颗粒的4大优点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四羟甲基硫酸磷水产底改颗粒的4大优点

    四羟甲基硫酸磷水产底改颗粒是近几年公认的消毒净水名牌产品。其无毒、无害、0污染,绿色残留等特点在众多的水产底改产品中属于佼佼者。四羟甲基硫酸磷水产底改颗粒分解产物为硫酸盐,使用方法简单,不受天气等外界环境的影响。该季鏻盐水质改良剂颗粒具有以下4大优点。

    1,存储运输方便
    由于是固体,其在水产养殖中作业方法、运输、包装、仓储等都较液体75%液体更为方便快捷,尤其是在运输成本这一项颗粒型比液体行化学品运输成本要大为减少。同时颗粒包装后储藏也较液体更加方便,储存期更久。

    2,绿色补钙产品
    四羟甲基硫酸磷颗粒杀菌后的残留物对鱼虾等是良好的食用保健品,其中的钙能促进鱼虾等动物的生长,这不仅对环境没有任何二次污染而且还能循环利用,这是任何其它水产杀菌剂无法比拟的。

    3,精准杀菌解毒
    把有效的成分吸附在其自身内部,沉到水底后能缓慢释放出有效成分的药剂,这样就能对水底细菌起到长时间的杀灭作用,避免了液体直接倾倒与水体后药效的浪费,对关键治病区域展开杀灭作用。所以增加了对治病细菌的杀灭时间,又节省了成本,同时还实施了定向精准的杀灭,可谓一举三得。

    4,底改作用突出
    在水产养殖中,致病菌等很多有害生物主要集中在水底层,或者说水底层是细菌寄生生物的老巢。这样一来抛洒后的磷颗粒能很快沉入水底,对水底细菌起到最直接的杀灭作用,同时能改善水底恶臭净化水质的作用,明显增加水底含氧量。还水生动物们一个健康绿色的水环境,让人们能吃鱼虾的时候更加美味和放心。

    四羟甲基硫酸磷水产底改消毒剂在螃蟹养殖、海参养殖、虾类养殖的底改效果特别好。如能与氧化型底改产品,如过硫酸氢钾复合盐底改片交替使用,可以取得1+1大于2的效果。四羟甲基硫酸磷水产底改颗粒有一定的耗氧,使用时候尽量配合增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