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品牌

130

品牌直营店

3618

员工

8

职能部门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成都大吃八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餐饮文化研究,餐饮品牌运营管理研发,餐饮特许加盟推广、落地执行、服务创新的现代连锁餐饮平台。 早在2006年便集合餐饮行业精英运筹准备,历经8载积淀,于2013年正式注册。大吃八方一经诞生便高屋建瓴,以专注餐饮20多年的餐饮业一流运营团队和研发团队组成,实现餐饮业先进的科学管理、标准化的现代餐饮连锁运营体系。

大吃八方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坚持“品质至上,口碑为王”的经营理念,继往开来,不断总结创新现代化连锁餐饮管理经念,继往开来,不断总结创新现代化连锁餐饮管理经验,为大吃八方粉丝提供品类...

查看更多

品牌中心

BRAND CENTER

成都大吃八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餐饮文化研究,餐饮品牌运营管理研发,餐饮特许加盟推广、落地执行、服务创新的现代连锁餐饮平台。

电商再强大,但谁也不能在电脑里面把饭吃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马云

商学院

BUSINESS SCHOOL

关于商学院

以公司发展战略为导向、以维护客户利益为核心、以培养提升运管人员能力为目标,大吃八方运用跨界思维,在行业内外对进行学习考察,内化落地,在实践中不断分享、总结、提炼好的做法,针对不同餐饮品牌下,不同岗位、不同业务人员,策划、开发了具有针对性、关键性特点的运营培训手册和岗位手册。

商学院院长 黄菊容

黄菊容院长于2016年3月加盟大吃八方公司,目前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副总裁,协助董事长做战略规划与落地执行,负责平台大系统建设、人才开发及后勤保障管理工作,主管信息部、法务部、系统建设部、人力行政中心、大食代餐饮商学院5大职能部门。

同时,黄院长曾在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辅修人力资源管理、资本运作、财富管理及商学院专业课程,拥有非常丰富的餐饮和房地产行业实战经验,擅长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战略管理等,先后服务于国内多家大型餐饮和房地产企业集团。

查看更多

公司精英

CORPORATE ELITEL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最美大吃八方人查看更多

华欣

华欣 火锅系列 运营总 你如何理解用心比用脑重要?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脚踏实地去做事,用心经营,才会出结果。 你是如何做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Copyringht@ 2013-2018 成都大吃八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15032442号

电 话:400-185-7788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兴中街111号蓝光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