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齿,铲斗,挖斗,快速连接器,快换接头--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高品质斗齿,铲斗,挖斗,连接器专业提供商

首页 > 怎样选配我们的产品

更多..产品选型

A&S;斗齿选配适合进口机型
步骤
1.查看机器品牌型号,A&S;产品配备不同的机器型号,是目前国际上使用相对广泛的斗齿。
2.当确定机器型号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机器品牌型号确定出机器配备的斗齿型号,但是这样还不行,我们还必须确定挖斗的刀板厚度,同一种斗齿型号有不同的齿座,其开口对应不同的刀板厚度,因此需要确定挖斗刀板厚度,当然,如果你只是需要斗齿齿尖和销子,那么这一步可以省略。
3.根据工况选配齿尖,同一种型号的斗齿我们生产有不同类型的齿尖,以应对不同的工况条件,比如A&S;标准型的齿尖就适合土方作业条件,如果你是开山或者挖岩石等恶劣的工况条件,那么我们建议使用岩石型或者加强型齿尖,这样就可以使斗齿的耐磨,机器的损耗等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达到理想的工作状态。
4.如果你原装斗齿不是我们的斗齿,而你又想使用我们的斗齿,那么选配步骤和上面一样,从第1步开始到第3步就可以完成选配,让你拥有一款适合自己机器使用的国际品牌斗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A&S;斗齿选配适合80吨以下机型
步骤
1.查看机器品牌型号,A&S;产品配备不同的机器型号,适合80吨以下机器选配。
2.当确定机器型号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机器品牌型号确定出机器配备的斗齿型号,但是这样还不行,我们还必须确定挖斗的刀板厚度,同一种斗齿型号有不同的齿座,其开口对应不同的刀板厚度,因此需要确定挖斗刀板厚度,当然,如果你只是需要斗齿齿尖,那么这一步可以省略,由于A&S;系列斗齿的齿尖和销子是一体的,所以不需要选销子。
3.根据工况选配齿尖,同一种型号的斗齿我们生产有不同类型的齿尖,以应对不同的工况条件,比如F型的齿尖是一种铲形齿尖,适用于一般工况的挖掘和连续修整作业,特别适合在沟底和地基挖掘中使用。宽大的刀片最大程度提高了挖斗容量。如果你是开山或者挖岩石等恶劣的工况条件,那么我们建议使用T型齿尖,T型齿尖是一种双鹤嘴形齿尖,具有卓越的穿透性。这种齿尖的独特配置降低了岩石嵌在斗齿间的可能性,并且可以与P形齿尖配合使用,用在挖斗边角位置以挖掘、清除挖斗两侧物料。
4.如果你原装斗齿不是A&S;斗齿,而你又想使用A&S;斗齿,那么选配步骤和上面一样,从第1步确定机型型号开始到第3步确定齿尖型号就可以完成选配,让你拥有一款适合自己机器使用的国际品牌斗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A&S;斗齿选配适合80吨以上机型
步骤
1.查看机器品牌型号,A&S;产品配备不同的机器型号,适合80吨以上机器选配。
2.当确定机器型号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机器品牌型号确定出机器配备的斗齿型号,但是这样还不行,我们还必须确定挖斗的刀板厚度,同一种斗齿型号有不同的齿座,其开口对应不同的刀板厚度,因此需要确定挖斗刀板厚度,当然,如果你只是需要斗齿齿尖,那么这一步可以省略。
3.根据工况选配齿尖,同一种型号的斗齿我们生产有不同类型的齿尖,以应对不同的工况条件,比如标准型的齿尖,是一种通用齿尖,巨涌中等耐磨性、穿透能力和锋利度,适合液压正铲和反铲挖掘机上使用。而如果你是电铲或者是装载机,那么就需要选配其他类型的齿尖,比如凿岩型齿尖,就是一种长形,在耐磨性能与穿透能力之间达到良好平衡,适用于艰难的工况的电铲斗齿。
4.如果你原装斗齿不是A&S;斗齿,而你又想使用A&S;斗齿,那么选配步骤和上面一样,从第1步确定机型型号开始到第3步确定齿尖型号就可以完成选配,让你拥有一款适合自己机器使用的国际品牌斗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请留下你联系方式和你的需求信息,我们会尽快给你回复,谢谢你的合作.
* 产品:
* 姓名:
* 公司:
  电话:
   传真:
*  Email:
*  询盘
*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