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礼品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华艺
       杭州华艺礼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8月18日,是杭州最早一批的专业礼品商之一。资金雄厚,规模强大并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公司发展至今,已有销售公司及销售门市部。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并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本着诚信、超越的新理念及长期以来的努力在省内同行业中享有名气。

       杭州华艺礼品有限公司制作广告促销,庆典等商务礼品和会议赠品,企事业单位职工福利用品和工艺品等近百大类千余种商品,并承制挂历、台历、笔记本、名片、宣传册等印刷品。

       公司业务还涉及刻章、锦旗、横幅、贵宾卡、胸牌、水晶奖杯、风水摆件,乔迁庆业大型摆件等。我司为客户免费设计、制作广告,本地客户将免费送货上门,国内客户免费代办托运(批发用户)。 最新推出代请风水大师上门的服务,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预约。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