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信陪驾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公司概况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经理
电话:021-2781624
传真:021-2781624
邮箱:service@gsh-led.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上海易信陪驾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部门正规注册,是专业从事“汽车陪驾”,“自备车陪驾”“企业(商务)代驾”“长(短途)代驾”“酒后代驾”“试乘试驾”“外地上牌,验车”等为专业化,综合性的汽车服务公司。
上海易信陪驾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陪驾团队,从事陪驾行业多年,经验丰富,教学思路清晰,简单易懂,公司所有陪驾师傅都必须佩带“教练证”,上海易信陪驾、上海陪驾、上海陪驾公司、上海汽车陪练、上海陪驾价格、上海陪驾哪家公司好、上海哪家陪驾最好驾龄都在15年以上,专业的培训课程学员物有所值。
公司有着完善的管理体系,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根据不同学员的要求进行驾驶培训:女士速成培训--重点克服驾驶畏惧感;零基础培训--掌握全面驾驶技术;中老年培训--纠正驾驶不良习惯,简单操作驾车方案减轻老人开车的心理压力对驾驶车辆失去信心的学员,制定了一套简单易懂的方法,让您真正感受驾驶的乐趣。多年经验的女教练,让女学员在陪驾中轻松练习开车的技巧,如行使中的各种变道,开车怎么正确去看反光镜,倒车入库存等,同时学会简单的车辆保养、维护等。
经营理念:我们一切以学员的利益为上,将学员放在第一位。让学员得到令其满意高品质的服务,一旦承诺,全力以赴,决不投机取巧,并设身处地理解学员,站在学员立场,共同寻找解决之道,真正体现了“顾客就是上帝”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