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信陪驾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公司概况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经理
电话:021-2781624
传真:021-2781624
邮箱:service@gsh-led.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陪驾须知
一、每次上车前请学员仔细阅读陪驾协议,签字后上交给陪练员。如需预约下次课程必须与公司调度中心联系,私自与陪练员进行预约的,所造成的意外及事故,本公司盖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二、会员卡充值后请在1年内使用,超出1年需补齐差价方可使用(陪驾价格一般1年调整一次)。
三、所有陪驾车辆都配备副刹车,沪籍牌照,陪驾过程所发生的事故及赔偿问题,公司负全责,学员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陪驾路线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如学员有特殊要求,需与公司商定。
五、免费上门接送,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仅限外环以内的地区)
六、从学员上车开始计时,陪驾时间必须以3小时起步。
七、因堵车等不可抗拒的原因,造成陪练员迟到的,陪练员应事先告知学员,并在当次补齐所误时间。
八、课后付款,如学员有任何异议,可记下陪练员工号,并与公司直接联系。
九、学员在驾驶过程中,有故意违反交通法规,经劝阻无效的,陪练员有权中止其课程。
十、学员如需取消预约,需提前至少5小时与公司联系。(双休日请提前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