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泽丰渔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万泽丰渔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业优势、地域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于一体的滨海新兴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金1亿元,主要致力于日照市海岸、海域范围内海洋产业项目的投资与开发。

公司实力强,信誉高,陆域、海域资源丰富,拥有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及运营管理团队,现已发展成为集渔业、旅游业、高端设备制造业高度融合的民营科技企业。是山东省养殖工船实验区标杆企业、省渔业厅人工鱼礁实验基地、全省“海上粮仓—黄海冷水团优质鱼类绿色养殖”项目唯一参与实施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海”的发展思路,紧密围绕蓝色经济可持续经营的发展路线,建立产学研紧密结合,科技成果高效转化的管理机制,力争引领行业管理创新,全力打造以海洋牧场、远海冷水鱼养殖为核心,以帆艇产业为支柱,以海上休闲旅游为联系的全产业、全方位和全过程的价值链条,实现第一产业到第三产业无缝对接。

着眼未来发展,万泽丰渔业有限公司准确把握海洋经济发展趋势,积极对接国际与市场需求,立足绿色海洋事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生态优先为原则,持续的为社会与市场提供细心、精心、用心的满意服务与优质产品,耕海牧渔,丰泽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