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品咖啡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入了云南咖啡的基因,打上了云南咖啡的烙印,也是云南咖啡积极的推广者。赛品咖啡用料考究,加工精细,服务用心。

赛品咖啡诞生于2008年,当第一款橡木桶型赛品咖啡推向市场时,凭借精美的包装,醇厚的品质,立即在市场上引起极大的轰动效应。而后持续的增长,也证明了赛品咖啡深受人们的喜爱。多年以来,赛品在咖啡品质上兢兢业业,不敢马虎,扎扎实实的赢得了市场认可,奠定了国产咖啡的深厚的底蕴。

多年来,赛品咖啡在用料选择上,从不将就,多使用云南高海波优质的咖啡和国外高品质的咖啡原料为我所用,拒绝低端的,便宜的,劣质的原料,当然产品的成本也相对高些,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不缺少廉价的低劣产品。

赛品咖啡经过了多年的积淀,已经形成自有的产品基因,咖啡不是食品,不是保健品,不是奢侈品,突出咖啡本真的味道才是商家给消费者最真实的回馈。

随着人们对于咖啡热爱程度的增加,玩味咖啡,体会咖啡的兴趣渐渐浓郁,品鉴咖啡的能力也日益上升,一改过去商家提供什么咖啡就接受什么咖啡,机械的被以往商家绑架味觉,那样的时代已经要成为历史。咖啡,作为一种植物型饮料,人们追求本真的享受是应该的。以往的过于甜味的、奶茶味的咖啡,将被搁置在货架上尘封。

赛品咖啡在品质的路上苦苦追求。不断提升,先后推出适合市场氛围,适合消费便利性,适合人们挑剔的味觉。并率先奉献市场微研磨咖啡,这款在低温状态下进行极细工艺的研磨,既保留了咖啡本身的醇厚味道,也实现了速溶的便利,深得好评。

赛品咖啡品牌营销中心设在北京,发达的商业环境保障了全国经销商的来往洽商。营销中心承担了全国各大区市场布局,品牌文化的传播,互联网品牌的推广和营销战略的制定。在营销中心的框架下,下设俩个生产厂,其一在天津,主要生产罐装咖啡,货发全国。其二在云南昆明,生产随行杯等咖啡,货发旅游市场,电商等渠道需求。

赛品咖啡行在路上,但是脚印厚实,不惧洪水猛兽来袭,不屑跟风者抄袭。

赛品咖啡,时刻关爱消费者的选择,时刻接纳经销商朋友们的忠实意见。

赛品咖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