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已禁用javascript,请启用javascript,否则网页将非正常运行!
       拳击的主要训练是身体的灵活协调及心肺耐力,在拳击运动中人体的腹部、腰部、臀部及手臂和背部不停地运动。不仅有充分燃烧体内多余脂肪的作用同时也能合理有效地雕塑身体各部分肌肉,使之形态达到完美。
The Story Of Our Brand UPFIT的品牌故事

2013年6月。一群来自行业内外的健身爱好者们,因为一次健身讲座偶遇在蓉城,他们觥筹间竟默契如多年挚友,无所不谈。就在那时,他提出一个问题:"怎样才算一个好的健身教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身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兴趣爱好,然而扪心自问,你被健身房伤到过吗?请给我一个真实的答案。

20147月,UPFIT功能训练中心在这一次畅聊中诞生,这群人确定出以专业转化产品的路线,崇尚专业,建立健身行业的新标准。

两年多的实践,UPFIT从单一的健身机构到拥有自己的培训学院,数十种课程及数千种进退阶动作由我们研发,颠覆行业的零推销,收到消费者尊敬…

改变不了别人,那就让自己足够优秀,让更多人看到我们对专业和科学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