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地坪涂料研究、开发;地坪技术咨询和环氧树脂地坪漆、彩色耐磨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塑胶及运动场地等地坪工程施工的高科技企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产品质量处于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

  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贯彻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质量为生存之本,以诚信为发展之基。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创品牌企业。发扬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追求完美,生产高质量产品,提供高效的售后服务,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

   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具有丰富的地坪专业施工经验及先进施工配套设备,拥有独特管理办法,同时拥有技术过硬、作风好、品德兼具的施工团队。

  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地坪解决方案。

查看详情 >>

我们的优势

OUR ADVANTAGES

产品优势

公司专注于工业漆领域,生产的产品质量上乘,品种齐全,涉及醇酸漆、硝基漆、氨基漆、环氧漆、丙烯酸漆、氟碳漆、地坪漆、 耐高温漆、水性漆、粉末涂料等二十余个类别,一百多个品种的油漆、涂料产品。产品畅销全国,深受用户好评及推崇。

研发优势

多年来,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走在企业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加大科研投入资金,培养了一大批专业研发新产品新技 术的科研人才队伍,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国际一流的科研设备为腾之创的生产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品质优势

长沙汤谱所有的产品均与国际产品标准同步,符合中国最新环保安全标准,并接受中国最高级别品质检测。严谨 高效的质量管 理理念与方针,使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在产品上的开发、生产经营和服务中执着追求细节的完美,通过提供色彩和设计服务; 制造品质稳定的产品和保护环境为己任。

生产优势

公司投资大量资金引进数字化电子科技设备,将这些先进设备运用于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的研究制造中,生产出品质卓越的 产品。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精品的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8-2028 长沙汤谱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8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