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160215_944.jpg

联系我们

丹阳市访仙后册五金厂

联系人: 戎先生

手 机: 13952828258

电 话: 0511-86468888

邮 箱: 382897782@qq.com

网 址: www.dyhcwjc.com

地 址: 丹阳市访仙镇后册村

哪些因素会直接影响到铝氧化的质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哪些因素会直接影响到铝氧化的质量?

发布日期:2017-02-10 来源:www.dyhcwjc.com

哪些因素会直接影响到铝氧化的质量?
  科技越是发展,技术也会更进步,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现在的炒菜锅不再和以前一相容易破洞了,现在的锅用上几年都不会有掉皮,出洞的情况,原因就在于加工工艺有变化,一般都进行了硬质氧化加工处理的,这样工艺下,产品的质量非常稳定 ,耐磨,耐高温。
一,因为在该导体的电流,导电不良现象,用完大,导致分配到工件表面的电流会小很多,所以在导电不良状况;如果前处理不完整的,那么工件的表面上会出现一个一层氧化膜,这层氧化膜会严重影响普通镀锌沉积物。
二,当在阳极上的钝化,这样的有效面积就会收缩,导致电流正态分布;在镀锌的过程中,引起的氢氧化钠的含量过低,如果氢氧化钠的含量太低时,会直接影响电流密度下,会发生阳极钝化。

三,文物造成了严重的腐蚀,如果工件出现严重的锈蚀现象,析氢工件表面上会出现加速现象,电流效率会大大降低,这会影响锌矿床的速度。我们可以在酸洗溶液中直接添加适当的防腐剂,如果当地规模过厚,我们可以用机械拆除首先,在腌制的过程中,一定要经常检查。如果悬挂不当文物,镀锌板差距会太大,所以位置非常重要。

丹阳市访仙后册五金厂是一家专业硬膜、硬质氧化,着色中心。本厂以‘设备先进、技术精湛、产品优质、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为宗旨。
本氧化厂产品:各类卫浴配件、医疗器械配件、运动器材配件、电子电器配件、家具配件、机械零部件、光学器材、数码相机镜头、铝合金军用警用防暴手电筒加工、工艺装饰品,烫发板(发夹)、开关板、工控电脑、电子设备导轨、汽车配件、等所有铝型材的阳极氧化及硬质(硬膜)氧化!!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