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about us

品牌形象

   中地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3月,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地乳业板块已于2015年12月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为集团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了强大支持;种子业务板块于2015年取得了农业部颁发玉米种子育、繁、推一体化亿元资质,现拥有中地种子研究院及多家全资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多个自主选育并生产的优质玉米品种,其中,中地77、中地88、中地9988、中地79、中元128、中地606等系列玉米品种表现突出,深受农民朋友喜爱。

  公司针对区域及消费者需求的不同,研发了中地、美加、中元等系列产品;为确保产品形象,公司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从制种到最后种子出厂,每一粒种子都经过层层筛选,向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质量上乘、包装美观的产品,同时配套优质的服务来塑造良好的产品形象。

  区位是公司品牌展示的重要窗口,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与国内、外研发合作交流便捷顺畅;生产加工厂位于张掖繁种基地,投资9000万建立现代化加工厂,做到规模化、优质化生产;团队建设方面实行精英制,提升自我、展现实力、挖掘潜力,从而提高整体营销团队效率。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重视集团品牌形象的打造,通过对产品形象的精益求精,对营销服务的全心投入,对自身业务实力的不断提高,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信任、支持和赞许。公司所有成员秉承“超前思维,扎实忘我,团队卓越,规范诚信”的中地精神,发展自我、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