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人才战略

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千方百计谋划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战略。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为生产经营服务,致力于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促进员工全面发展;致力于公司产业优化升级对新职业培育与人才引进和内部培养;致力于职工队伍与人才结构的改善与优化;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机制与制度的创新,以人为本,创新机制,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之一根据企业在各个时期与阶段战略发展需要,形成完整的人力资源规划体系,人力资源的更新、补充、结构调整、管理模式创新、劳动组织变化、企业基本制度、员工行为规范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不断地满足与保障整个企业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的需求。

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之二科学、合理地设置岗位,优化人力资源的配置。坚持“开放、包容”的人才观,坚持以“人品、责任、能力、年龄、学历”五统一原则的人才标准,广纳贤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员工岗位成才,为每一个员工创造与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和机遇。

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之三以增强职业能力培训、创建学习型企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全方位地搭建职工教育体系。形成由人力资源部为主管、各专业部门分工协作、专业公司组织实施的管理层次。充分发挥适应性教育、继续教育、岗位资质教育的功能作用,以保障职工队伍知识的更新与综合素质的提高,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力资源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