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业务实力

  业务实力

  中地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多个自主选育并生产的优等玉米品种,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经营区域遍及东华北、黄淮海、西南和西北的主要玉米产区;其中,集团公司选育的中地77、中地88、中地9988、中地79、中元128、中地606等系列玉米品种表现突出,深受农民朋友欢迎。

  研发方面

  公司于2011年成立了中地种子研究院,坚持商业化育种模式,与多位专家开展科研合作,利用先进育种管理软件,建立了以玉米单双倍体技术为核心的工厂化育种体系,并在全国主要玉米生态区建有220多个完善的测试体系,实现了育种专家、科技成果、人才、技术、资金的集成,公司商业化育种初具规模。

  生产方面

  集团公司在全国唯一国家级优质玉米制种基地—甘肃省张掖市设有全资种子生产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制种生产技术和管理团队,着力建设投资达15000万元的现代化种子加工、粮食仓储、饲料加工中心,拥有稳定的优质制种基地3万亩;运用信息化管理生产、加工过程,低风险、高效率的提供优质产品。

  营销方面

  营销团队积极创新销售模式,在传统渠道的基础上拓展复合式营销渠道(营销公司、规模化种植订单、电商等)推动产业链延伸;公司在沈阳、张掖、洛阳、武汉设有4家全资销售子公司,并建有专业完善的市场推广服务体系,运作开发中地、中元、美加三大品牌系列品种,在全国已经发展具有稳定合作关系的县级代理商 80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