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土工织物膨润土垫(GCLs)的渗透系数研究--莫纳什大学案例
发布时间:2018-06-23
        土工织膨润土垫(GCLs)在工程建设中被广泛用做渗滤液的屏障。然而,当土工织物膨润土垫弥满侵蚀性溶液时其水力性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在煤气层(CSG)项目中,土工织物膨润土垫非常有可能接触到盐水溶液,而盐水溶液的突出特性就是高盐度和高温度。

背景
        渗透系数是评价土工织物膨润土垫作为液体屏障有效性的主要参数。渗透系数测试遵循达西定律,沿用所有实验室测试方法,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采用了恒定水头法。恒定水头法要求系统保持恒定液压,在试验过程中压力能被测量及监督。请下载下面的案例信息了解更多试验信息。
 

 

 

案例涉及的仪器

 

  • ”高级压力提及控制器 (ADVDPC)”


莫纳什大学简介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也称为蒙纳士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于1958年由国会建立,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学,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蜚声国际,莫纳什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并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英国,亚洲以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莫纳什在墨尔本有七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
 
        莫纳什大学拥有包括澳大利亚肝细胞中心等100个研究中心和17和合作研究所,是澳洲主要的国内研究机构。
 
        2014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莫纳什大学综合排名第70位 。
 
推荐方案
返回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热像仪,测井设备,测斜仪,应变计,回弹仪 高科技测试仪器全方面解决方案提供者
  • 400-700-9998
  •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
  • E-MAIL : MARKETING@EPC.COM.HK
版权所有 欧美大地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8 Earth Products Chin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64742号 大陆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西塔2301 香港公司地址:香港葵涌梨木道79号亚洲贸易中心12楼
首页
产品世界
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