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外遇何欣穗生女 老婆早知情

何欣穗(右2)和阿吉去年一起出席「野台開唱」記者會。(資料照片)

阿吉(中)與老婆林芷瑩結婚多年,感情還算穩定。(資料照片)

45歲的歌手、DJ何欣穗去年7月出席「野台開唱」記者會,被本報獨家披露未婚生女6個月,昨又被《壹週刊》爆周歲女兒的爸,是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但他已婚多年、有3子女,明顯是婚外情;去年12月,她在Legacy舉辦演唱會,他還到場合唱〈幸福的滋味〉。

阿吉與老婆林芷瑩結婚約11年,育有2女1男,直到2012年與何欣穗為蔡英文總統大選助選時認識,兩人互有好感,後來擦槍走火懷孕,何堅持生下,卻曾為此到阿吉投資的餐廳「黑風寨」大鬧,讓這段不倫戀在搖滾圈傳開,阿吉當時也向老婆坦承此事,至今仍在協調如何處理3人關係。

據悉,何欣穗去年12月舉辦演唱會前,曾到他的錄音室練團,他則在一旁幫忙帶女兒,關係看起來很和諧。她目前每周日在Hit FM擔任Rock DJ,靠音樂製作、小型巡演邊賺錢邊帶小孩,友人疼惜她很辛苦,但讚她個性獨立率性,討人喜歡。昨兩人手機皆關機不回應。

(中國時報)


推薦閱讀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