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 

泥博士硅藻泥:“秋燥”最强劲敌 非“泥”莫属

2018-09-25   来源:中华硅藻泥网   作者/编辑:Amenly      浏览次数:940手机浏览或分享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浏览或分享朋友圈泥博士硅藻泥:“秋燥”最强劲敌 非“泥”莫属

泥博士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墙面环保材料,其主要原料硅藻土的表面拥有无数的微孔结构,当室内干燥的时候,用喷壶轻轻在硅藻泥背景墙表面喷水,硅藻泥墙面便可以吸附储存水分,并释放出来,从而营造舒适宜人的氛围,有效缓解室内干燥。作为硅藻泥十大品牌,泥博士硅藻泥对产品品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从原材料到配方的选择,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将产品升级为页岩硅藻泥,硅藻泥吸附分解的效率更高,力求将完美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秋天的到来,除了凉爽如约而至,干燥也扑面而来,不少人明显感觉到干燥,皮肤干燥我们可以多用护肤品补水,那么室内干燥该怎么解呢,推荐用具有呼吸调湿功能的硅藻泥品牌—泥博士硅藻泥给你的家补补水,让你舒适度过秋天。

 硅藻泥壁材定制化水平需要业内人士一起努力

不少消费者说房间里放一盆水或者加湿器就可以有效缓解室内干燥,但是加湿器很容易干烧,造成二次污染且多是局部效应,效果不明显。泥博士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墙面环保材料,其主要原料硅藻土的表面拥有无数的微孔结构,当室内干燥的时候,用喷壶轻轻在硅藻泥背景墙表面喷水,硅藻泥墙面便可以吸附储存水分,并释放出来,从而营造舒适宜人的氛围,有效缓解室内干燥。

 硅藻泥壁材定制化水平需要业内人士一起努力

作为硅藻泥十大品牌,泥博士硅藻泥对产品品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从原材料到配方的选择,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将产品升级为页岩硅藻泥,硅藻泥吸附分解的效率更高,力求将完美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这样看来,“秋燥”最强劲敌,非“泥”莫属。

了解泥博士硅藻泥品牌详情请点击泥博士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泥博士硅藻泥:“秋燥”最强劲敌 非“泥”莫属
    手机浏览本文

    手机应用中扫描本文二维码,即可浏览本文或分享到您的社交网络中。

  • 中华硅藻泥网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华硅藻泥网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行业最新动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X

Copyright(c) 2010-2020 gzn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硅藻泥网 www.gzn001.com 版权所有

客服热线:400-966-0563  0563-4025128   商务QQ:23321824/23321821   官网QQ群:160833

中国硅藻泥行业综合门户! 皖B2-20190174

  • weixin

    官方唯一微信公众号

  • weixin

    官方合作招商新媒介

  • weixin

    官方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