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
当前位置:易站免费网站目录 » 站长资讯 » 站长资讯 » 创业信息 » 文章详细 订阅RssFeed

有车大师:汽车用品市场的潜力

来源:汽车用品 浏览:214次 时间:2018-05-14

       随着经济不断地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慢慢的在变好,物质需求已得到满足,现在是追求精神上的需求,汽车给我们带来方便与快捷,那么汽车用品的市场也是一个趋势,大师就来聊聊汽车市场的潜力。   

      汽车用品业属于汽车业的“第三世界’.一向不被人注目。但实际上却是一个大有前途的“朝阳产业"在我国.汽车用品业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那时的中国汽车工业刚刚起步汽车关容,装饰方面存在市场消费盲点。以福建、广东为代表的“海派“智慧型人才纷纷投资兴业。慢慢形成了区域性的消费市场并迅速渗透至全国至今已形成一个独立的产业.也是汽车售后服务业的边缘产业.

      随扮中国车市的蓬勃发展.中国人的汽车消费热情全面升级.与之相伴的必然是汽车个性化趋势汽车美容装饰业的直线升温,据调查显示2004年中国有购车计划的居民超过67%_这一比例比2003年高出10%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大中城市汽车购买力己达到15万辆其中私人轿车就占70%。继居所公司之后.汽车将成为人们最重要的第三空间。也是流动的家.根据欧美国家的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仅占整个汽车业利润的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其中的20%.而近60%的l利润来自于车服务业从目前的中国国情来看车主的养车费用己达到或者超过汽车本身的价值。以一辆20万先左右的车为例在中等城市每月的养车费用为1 500元左右,按照15年报废期计算.其养车费用将达到27万元。

      所以说汽车用品市场是有很大的潜力。只有抓住这个汽车用品市场你才能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