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安瑞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智能遥控器公司安瑞创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注活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9


智能遥控器公司安瑞创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注活力谋发展

  安瑞创公司在智能遥控器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公司发展至今,安瑞创的智能遥控技术已经应用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超过3000家海外智能科技公司和科研机构开展了合作,占据全球多数的市场份额,已成为全球知名的智能遥控器公司。

  公司总经理说过,一个成功的企业经营者,一定要虚怀若谷的去学习,选择一个适合企业发展的最佳经营方式,因为它能够给企业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机会也埋藏在其中。因为有追求所以执着,因为执着所以智能遥控器公司安瑞创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一套经营模式——阿米巴经营模式。


  稻盛和夫独创的阿米巴经营方式。以各个阿米巴的领导为核心,让其自行制定各自的计划,并依靠全体成员的智慧和努力来完成目标。通过这样一种做法,让第一线的每一位员工都能成为主角,主动参与经营,进而实现“全员参与经营”。这种做法俨然成为了当下智能遥控器安瑞创公司急需变革的重要经营之道。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学习,勇于探索,不断实践和升华,2018年安瑞创公司迎来升级改革,由安瑞创公司总经理亲自参与指导,引入阿米巴经营模式进行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接下来安瑞创将打破传统企业的组织架构图,组建阿米巴的组织架构图自下往上的蜂巢图,由许多个“阿米巴”构成企业的组织基础,每个阿米巴都是一个独立的利润中心。组织架构需要员工打破原有的部门界限,绕过原来的中间管理层次,直接面对顾客和向公司总体目标负责,以群体和协作的优势赢得市场主导地位。从而达到使阿米巴组织变得灵活,敏捷,富有柔性、创造性的目的。使得安瑞创员工更具有成本意识和经营意识,培养自身的经营人才,为公司今后快速发展建立了长远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

智能遥控器公司安瑞创

  最后用一句阿米巴经营模式创始人稻盛和夫的话来说“我们要从内心喜爱自己的工作,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全神贯注投身于工作,通过这条道路——也只需要通过这条道路——我们就会懂得人生的意义和价值,磨砺心志,提升人格,领悟人生的真谛”。

  同样的,我们相信在经过变革之后的安瑞创将会迎来重大的发展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智能科技公司!


更多安瑞创智能遥控器新闻请参考:http://www.anycon.com.cn

点击:
关键字:智能遥控器,智能遥控器公司,遥控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新浪博客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