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安瑞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获得韩国Topfield机顶盒遥控器客户

 发布时间:2014-12-08


2012年初,公司遥控器生产工厂规模不断扩大,生产基地搬至毗邻深圳观澜的东莞凤岗。客户认真的参观了我们新的遥控器生产工厂,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我司领导为客户阐释了我们的产品后,客户对我们的研发生产实力非常认可,这也使得之后的合作能够顺利的进行。

在跟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因为语言的差异性,客户只能用简短的单词来表述自己的意思,这给双方的合作带来了极大的障碍,但即使这样,我司业务人员凭着丰富的业务经验,准确的理解出客户的意思并用相对简洁的英文与客户沟通,在交谈的过程中,我们向客户投入了极大热情,双方合作也就水到渠成。

正如客户所说,我司没有韩语翻译,但我们依然可以顺畅的沟通,这得益于我们对客户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最终,客户选择了我们做为他的遥控器供应商。


<a href=http://www.anycon.com.cn/produc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anycon.com.cn/produc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智能遥控器</a></a>合作客户案例



智能遥控器合作客户案例



点击:
关键字:机顶盒遥控器客户案例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新浪博客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