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你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伸缩门维修关门倒退常见原因

来源:      2018/1/11 8:37:32      点击:
电梯,昆山伸缩门这些通过伸缩来开和关的装置,一般都配有红外线之类的感应器,它们可以感应到在伸缩路线上有没有妨碍,如果有妨碍的话,就会倒退回去,重新打开。这种设计是针对于安全的考虑,如果没有这种装置,出现在路线上的物品没有被检测到,门保持即将关闭的状态,由于大门是由金属制成,又由电机驱动,很容易就对物品进行挤压从而导致损害,如果是人站在了大门的伸缩路线上面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处于这种的原因,因此这类装置上都有感应器。也是昆山伸缩门维修的重点。


但如果伸缩路线上没有出现障碍物,而门却依然倒退,导致门关不上,一般就是感应器出现了错误。比如位置错误,导致本该感应伸缩路线上是否有障碍,但是感应位置发生偏离,感应到障碍物,从而让门关不上,这个时候只需要在昆山伸缩门维修时把感应器修复到原位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感应器本身出现问题,如红外线扫描的感应器出现了错误,一直感应到路线上有障碍物的存在从而关不上门,那么只需要在昆山伸缩门维修时把感应器更换掉,就能解决掉关门倒退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