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160215_944.jpg

联系我们

丹阳市访仙后册五金厂

联系人: 戎先生

手 机: 13952828258

电 话: 0511-86468888

邮 箱: 382897782@qq.com

网 址: www.dyhcwjc.com

地 址: 丹阳市访仙镇后册村

压铸铝氧化后如何进行表面涂漆处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压铸铝氧化后如何进行表面涂漆处理

发布日期:2017-01-21 来源:www.dyhcwjc.com

圆柱型铝合金压铸,表面进行了阳极氧化铝氧化处理。
1.后处理胚胎的平滑度和光洁度,参考下的方式来增加表面光洁度的具体的物理和化学方法。
2.氧化处理后,利用一般的喷漆处理,油漆附着力不强。崩溃后有脱落现象。
在试图做加工的胚胎直接电泳漆处理,但是表面光洁度达不到标准。
  压铸铝 -压铸铝表面处理
压铸铝板材按表面处理方式可分为非涂漆产品和涂漆产品两大类。
1) 非涂漆类产品
(1) 可分为锤纹铝板(无规则纹样)、压花板(有规则纹样)和预钝化、阳极氧化铝表面处理板。
(2) 此类产品在板材表面不做涂漆处理,对表面的外观要求不高,价格也较低。
2) 涂漆类产品
(1) 分类:
按涂装工艺可分为:喷涂板产品和预辊涂板;
按涂漆种类可分为:聚酯、聚氨酯、聚酰胺、改性硅、环氧树脂、氟碳等。

(2) 多种涂层中,主要性能差异是对太阳光紫外线的抵抗能力, 其中在正面最常用的涂层为氟碳漆(PVDF),其抵抗紫外线的能力较强;背面可选择聚酯或环氧树脂涂层作为保护漆。另外正面还可贴一层可撕掉的保护膜。

阳市访仙后册五金厂产品:各类卫浴配件、医疗器械配件、运动器材配件、电子电器配件、家具配件、机械零部件、光学器材、数码相机镜头、铝合金军用警用防暴手电筒加工、工艺装饰品,烫发板(发夹)、开关板、工控电脑、电子设备导轨、汽车配件、等所有铝型材的阳极氧化及硬质(硬膜)氧化!!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