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城市之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北京市朝阳区安翔路安翔里23号商业楼
010-88473388
企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播报>企业资讯
“共存、发展、和谐、竞争”2017园林绿化行业联谊会在北京城市之光成功召开

来源:城市之光时间:2017年09月01日

8月30日上午10:00,2017园林绿化行业联谊会在北京城市之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一层会议室火热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企业有: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都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顺景园林有限公司、北京盈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

会议紧密围绕“共存、发展、和谐、竞争”的主题,对行业招投标等事宜展开交流讨论。会议提到,随着园林绿化一级资质的取消,园林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路线让人深思。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新形式应运而生,园林行业将面临重新组合,虽有竞争,但更需要的是合作,因此加强交流、资源共享成为了行业共鸣。此外对如何做好PPP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遇到的问题,及积累的经验等内容展开充分的交流探讨。PPP项目存在机遇与风险并存的现状,因此企业对项目前期的考察,风险评估、自身综合素质的衡量尤为重要。最后参会企业对目前招投标政策、投标方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自由讨论。经验在这里凝聚,智慧在这里碰撞,会场热情高涨,直至会议结束热情未退……

同心协力共创建、凝心聚力促发展,让我们紧随交流合作、和谐共赢的精神理念,同发展、共奋进,开拓园林行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