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气污染治理专家、股票代码600526ZHEJIANG FEIDA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CO., LTD.

中国大气污染治理龙头企业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

烟气污染治理

汇集菲达近40年工程经验,截止2016年底统计,菲达的电除尘器产品业绩总装机容量已超5亿千瓦,在2200余台套机组中应用。其中100万千瓦机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在德国、日本、印度等众多国家地区具有美誉。技术水平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了解更多 >>
水污染治理

我国水环境污染严重,单一的治理措施难以起到良好的效果,必须加大对河流、湖泊等水环境改善,统筹水环境综合整治。菲达以“污水处理、控源截污、清淤疏浚、水生态环境修复”等为重点,以"改善综合水环境"为目标,竭诚为地方政府提供水环境综合整治一揽子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
固废污染治理

长期与德国、丹麦、日本等国际知名公司开展多样化合作,公司以先进的袋式除尘、脱硝、脱酸、脱二噁英等深度烟气洗涤净化技术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菲达已是国内最大的固废焚烧烟气净化集成供应商之一。以此为起步,菲达正向优秀焚烧线总成套商成功升级。具备生活垃圾焚烧、污泥焚烧、危废焚烧和填埋、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固废治理工程及设备成套的咨询、设计、集成、加工、安装、调试、运行维护为一体的EPC总承包和BOT、PPP投资建设能力。

了解更多 >>
土壤生态修复

公司是浙江省内率先开展土壤修复研发的公司之一,逐步形成系列富有特色的土壤污染治理及生态优化解决方案。业务范围:针对工业污染场地、流域、矿山、地下水、垃圾填埋场、农田等的改良与修复。污染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环境修复项目技术咨询、修复设计与修复方案制定、修复工程实施与项目管理、污染场地开发利用及投资建设等。

了解更多 >>
循环经济产业园

坚持以循环经济为核心,以可持续发展为方向,通过统一规划,精心实施,建设具有技术先进的污染治理、废物处理和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区,成为满足区域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具备环保教育功能的环境优美的绿色生态示范园区。

了解更多 >>
装备制造业

品质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关键,菲达形成了长江南北多个现代化的环保装备制造基地,总生产厂房面积超25万平方米。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一线高技能的员工把创新成果转化为优质产品。公司取得了出口信用等级A级、EN1090欧标制作体系认证、DIN18800、ISO3834等德国焊接认证,为美国GE、NE、卡特彼勒、日本三菱、法国阿尔斯通等500强公司代加工的除尘、脱硫、空预器、热交换器、余热锅炉、工程机械零部件等获得了高端客户的普遍赞誉,菲达已具备与国际跨国公司接轨的一流的加工能力。

了解更多 >>

菲达简介

菲达创建于1969年,是中国燃煤电站烟气净化的先行者,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各级政府扶持发展起来的全国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唯一一家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总部坐落于美丽的西施故里——浙江省诸暨市,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除尘分实验室、省级环保装备研究院和下属九个研究所。主要从事燃煤电厂及工业锅炉烟气环保岛大成套,以及固废处置、水污染治理、土壤生态修复等EPC、BOT、PPP建设工程,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行服务全产业链的大型环保企业。

董事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站!首先我谨代表全体菲达员工向广大新老客户和关心、支持菲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创建于1969年的菲达,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进入环保装备业,历经创业初期的艰辛、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轨的阵痛和市场经济大潮的洗礼,经过一代代菲达人百折不挠、励志创业,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成为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全国大气污染治理装备行业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除尘设备供货商之一。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