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权利

首页 > 招商信息 > 经销商权利


1、区域保护

我公司目前整体上实行的是县级市场经销制,除公司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做出的划分外,每个经销商销售神农架生态酒产品的区域为其所在的一个县级行政区域。区域外的经销商不得在该区域销售神农架生态酒产品,本区域的经销商也不得将神农架生态酒产品向该区域之外的地方销售。


2、利润保证

我公司对在市场销售的产品定制了严格的价格体系,以保证从经销商到终端的各级渠道商在销售神农架生态酒产品均有合理的利润空间。同时公司对经销商运营状况进行了科学的效益分析,市场各项活动方案的执行和政策的实施均先考虑到市场及经销商的利益,使经销商在合法销售神农架生态酒产品基础上得到利润的最大化。


3、产品经销

我公司目前原则上实行的是全品项推广的经销模式,但公司不做强制性要求,如经销商实力达不到全品项推广的,公司将不拘一格实行多种经销模式,分品种、分区域招商及产品定制与专销等。


4、投入支持

市场开发和运作是厂商双方的责任,公司会通过电视、报纸、户外广告等多种媒介对神农架生态酒产品和企业进行必要的的投入和宣传,以不断的提高产品及品牌的知名度,同时通过开展各种营销活动进行产品的积极推广,为产品在市场的销售创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5、价格保护

我公司对所有的产品制定规范统一的市场价格,各区域经销商严格执行。如果因其他市场产品低价流入或其他原因导致对本市场产品价格体系造成不良影响的,我公司将进行查处,并强制相关责任方及时改正,必要时还将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