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标准

首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标准


软实力要求:

(1)经销商负责人品行好,光明磊落,道德品质高尚,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口碑。家庭关系和谐,人际关系良好。能够善待员工及下游客户,为人正直、爱憎分明、积极弘扬社会正气。 

(2)经销商负责人心态阳光、积极进取,心理健康、胸襟宽广,具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较好的个人修养和价值追求,高度认同公司文化和经营理念。

(3)经销商负责人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意识,能遵纪守法、照章纳税。

(4)经销商负责人热爱学习,勤于思考,有较强的提升意愿和学习能力。勇于接受工作挑战,充满事业激情。 

(5)经销商负责人身体健康,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习惯,无吸毒、赌博等不良习惯及嗜好。


硬实力要求:

1、营业执照,酒类流通备案登记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齐全,合法经营;

2、具备办公场所,并且设施齐全,包括电脑、传真、电话、会议室不可缺少;

3、拥有充足的资金,能保证市场的正常运营和业务拓展的需求;

4、销售网络健全且相对稳定;

5、具备专职的销售队伍;

6、仓储设施齐全,能满足神农架生态酒业公司的产品存放和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