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展会,最多服务,最深解读,就在好展会!

新闻

全球农化行业齐聚秋季的上海 参展第十二届全国农药交流会

时间:2012-04-09   编辑:胡小月   

好展会网  农用化学品专题

  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CCPIA)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支持的“第十二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groChemEx简称ACE)将于2012年10月20-22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再次举办。
  作为中国唯一由专业协会打造的集论坛和展览会为一体的农化产业交流与贸易舞台,历时11载,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和全行业人士不断支持参与下,ACE展会已 逐渐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农化行业年度盛会。上届展会共有516家参展商,已实现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本届展会展位数将突破600,展览面积将突破 25000平米。截止2月底,已有500多家参展商报名,参展范围在原有的优势农药原药、制剂、助剂、中间体、包装、环保、能源设备、机械设备、分析仪 器、外贸进出口企业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另外,今年新增了来自意大利、巴西、马来西亚、南美地区的十几个海外农化企业,更多的制剂工厂和贸易型海内外采购商 把目光集中到了秋季的上海AgroChemEx。
  据多次来到的采购商Berak Beksac介绍:“每年在这里他们可以获得第一手的市场价格信息,这里的参展商都是正规的合法农药行业企业,生产的产品都三证齐全,质量有保障”;这里 的参展商积极热情,展前准备充分,大批订单成交,他们满载而归。除此之外,秋季的AgroChemEx也为海内外行业内人士结识新朋,再会老友,重叙友情提供了一个联谊契机。
  2012年恰逢主办方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在协会的海外影响力不断扩大的今天,来自东欧、美国、中东、非洲的 官方农药机构纷纷表示要共同庆贺,并于10月份展会期间派官员携当地经销商代表参观采购。


(好展会网  农用化学品专题  编辑:胡小月)

农用化学品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