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传真:
028-87409880

手机:
马总 15982452291 18623595371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高新国际广场

公告:四川雕塑、成都雕塑、浮雕、石雕、玻璃钢雕塑、不锈钢雕塑、汉白玉雕塑浮雕、大型雕塑项目.....

  • 四川富瑞精典景观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主要承接四川、陕西,甘肃,青海,西藏等地各种大型雕塑项目,是集销售、设计、制作、加工和安装等相关业务于一身的资深企业,也是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景观雕塑艺术公司之一。富瑞精典景观雕塑立足人发展的精神层面,不断在大自然和人类社会中汲取创作的灵感,创造出具有传世价值的雕塑艺术作品。

    根据客户要求和环境需要,制作材料包括:黄铜、紫铜、不锈钢、玻璃钢、石材、木材及复合型仿金属、仿石材等多种材料。制作工艺有:金属铸造、金属锻造、、金属蚀刻、玻璃钢彩绘等多种工艺手法。

    公司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先后完成了数以百计的优质雕塑项目,主要包括:阆中人民法院浮雕工程、遂宁广德寺莲花喷泉和“天下第一玉印”、“巴渝历史文化长廊”大型壁画、“巴渝十二景”大型铜浮雕、涪陵大剧院民族音乐家冼星海铜雕像、温州人行汉白玉石狮、拉萨机场大型浮雕墙、西藏山南白日街民俗风情壁画雕塑、广西百色市铜鼓楼广场图腾柱、辽宁朝阳市“红山女神”大型石雕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