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问统计平台
    实现对网站群精准统计和分析,充分挖掘有价值访问信息和情报,不断优化和提升网站。
OVERVIEW

访问统计平台通过对各门户网站的实际访问情况进行精准的统计、分析,充分挖掘有价值的访问信息、情报,从而不断优化各门户网站的结构,进一步贴近民众,响应用户的需求,同时能够生成多种方式的报表为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ARCHITECTURE


FEATURES

支持网站群、多语言、复杂栏目的精准统计,实现不同时间维度(年、月、周、日)统计数据的精确显示。

全角度网站访问统计数据查询,涵盖站群、站点、栏目、文章、IP、浏览器、操作系统等多维度访问统计数据。

周密的权限管理和保障体系为每一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相应数据展现服务。

引入全新防刷新技术,自动过滤恶意刷新网站访问量的行为,保证数据准确度。

无需用户进行日常操作,便可自动完成对目标网站的访问统计,打造“零”维护的全智能平台。

通过文字和图形化组合为用户呈现动态、直观的可视化访问数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