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展示


  泊头市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石黄高速、京福高速、交通便利。我公司以科技投入为先导,以过硬的质量做保证,以精良的设备先进的工艺为核心,除尘器布袋和布袋除尘设备是我们的尖端产品。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环保产品开发、生产基地,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有CAD工作设计及销售、财务计算机管理网络、电控自动化配备体系。誉科环保汇集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几十名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活跃在生产第一线,并且不断地与科研部门联合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并将之推向市场,使誉科环保始终保持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布袋除尘器

  我公司生产的单机除尘器、脉冲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星型卸料器、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系列、旋风除尘器系列、湿式除尘器系列、焦炉除尘器、除尘器布袋、布袋除尘设备、星型卸料器送设备系列等高质量产品进入市场,靠不断提高的产品质量、诚实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占领市场,最终打造一个品牌。现在本公司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良好的信誉、一流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整体优势,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愿于国内外环保界的朋友们同心并肩,营造祖国的碧水蓝天,重塑人类的共同绿色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人:魏经理

  业务电话:17736972168

  企业传真:0317-8305997

  企业邮箱:ykhbsb@163.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布袋除尘器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刀片刺绳‍‍ 喷灌管‍ pvc护栏 石牌坊 石雕厂家 直流接触器‍ ‍‍封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