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MT拍摄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拍摄服装有什么要点技巧?

发布日期:2019-08-15 点击量: 分享到:

拍摄服装有什么要点技巧?随随便便的拍摄服装跟专业的服装拍摄是比不了的,而且意义上面更加的重大,能够更好的体现服装的质感以及美感、特点等等,如果想要效果在进一些,广州服装拍摄基地认为:除了要掌握专业的服装拍摄技巧之外,还要懂得服装拍照的关键要素出发。

服装拍摄基地

   1.注意对焦光线

   之前广州服装拍摄基地一直都会讲到的,玩摄影是离不开光的,对焦和光线的选择也是拍摄服装过程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在进行服装拍摄之前,一定要布置好灯源,布置好灯源之后拍摄一些图片,看看光源位置对不对,想要的效果能不能拍的出等等。服装拍摄基地价格

服装拍摄基地

   2.注意选择的服装拍摄角度

许多客户在服装拍摄基地公司拍摄都是拍摄一些服装模特图,而服装模特图往往需要依赖于模特来呈现,在一定的程度上服装与模特是相匹配的,只有匹配的模特才能带出来服装的美感。

所以,需要通过模特本身的角度来结合服装的特点呈现出美的状态,只有确保两者角度混合呈现,才能从意义上展示出模特独特的魅力和服装独特的特征,在服装拍摄的前期,一定要沟通好,需要什么的效果,想要拍摄什么风格等等,这些都要沟通清楚。广州淘宝摄影基地

淘宝摄影基地

在实际的拍摄服装过程中,需要落实的内容还有很多,广州淘宝摄影基地认为:物和人相结合的拍摄手法,更好的映衬出服装和模特的双重美感,才能在一定程度上真正更优化和全面的,彰显出服饰的优势,尤其能更好的通过图片脱颖而出,进而为后续的运用提供必要的品质保障。


联系我们

约拍热线:020-37209212

           020-37209851


专业从事于, 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