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岛木塑,青岛生态木-城阳区普善堂木塑材料厂官方网站!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城阳区普善堂木塑材料厂

联系人:田经理

手机:18153219667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西城汇社区工业园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木塑产品常用的三种成型工艺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1286

木塑材料的加工基本流程,就是把原材料粉碎,将木粉与塑料混合后造粒、挤出、冷却定型,接着牵引、定长切割制作出成品。由于加工时采用设备的不同,其具体工艺流程也会有相应的变化。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木塑产品常用的三种成型工艺:

1、挤出成型

由单螺杆或双螺杆挤出机挤出成型的工艺,可连续挤出任意需要长度的木塑制品。该工艺又可分为单机挤出和双机复合挤出,目的是在木塑制品的外表共挤出一层纯塑料表层,可在特殊场合起到防滑的作用(如浴室、游泳馆等)。

2、热压成型

该工艺可成型一定规格的不连续的塑木制品,加工工艺类似于密度板的成型工艺。

3、挤压成型

属于挤出机和压延机联用的工艺,该工艺成型制品主要是板材,但要注意板材长度要长于热压成型的板材长度,且挤压成型板材制品的综合性能要好于挤出工艺的板材制品。

以上就是木塑产品常用的三种成型工艺,我司专业从事青岛木塑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您可以通过网站下方的热线电话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