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Our Company

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是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83)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多年从事智慧社区、升级改造等建筑智能化、机电一体化管理的多元化专业型企业。凭借对地产需求的精准分析和物业管理的深度理解,提供涵盖居民住宅社区、城市综合体、工业综合园区等多业态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楼宇设备管理方案,是金地、融创、华夏幸福、金科、新力、富力、荣和、嘉和等的智能化安防系统战略合作伙伴。金地楼宇始终关注新技术发展,注重新技术的创新应用,自主研发智慧社区方案,智能停车场云系统、智能访客管理系统及物业设备管理云平台等,为地产及物业带来更多增值服务,为业主带来更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提升地产项目居住品质、物业管理效率,创新管理模式。在继承金地集团一脉相承的企业文化的同时,铸就了金地楼宇“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核心价值观,更加秉承了“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金地楼宇公司以全方位为用户提供稳健可靠、快捷便利、科学适宜的产品和服务为已任。

荣誉及证书

足迹

Our footprint

跟随金地集团的步伐,历经近十年的发展,金地楼宇工程公司已施工项目300多个,每年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项目达数百个,年产值超过五亿。目前,成立了深圳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武汉分公司、杭州分公司、沈阳分公司、西安分公司七大分公司和数个办事处。 工程范围覆盖华南、华中、华东、东北、华北、西南、东南等区域的50多个城市。

华南区域:深圳、广州、东莞、珠海、佛山、桂林、南宁、昆明、惠州、茂名
华东区域:上海、南京、常州、扬州、苏州、无锡、合肥
东南区域:杭州、宁波、无锡、绍兴、金华、余姚、福州
华北区域:北京、天津、烟台、济南、太原、青岛
华中区域:武汉、长沙、郑州、南昌、湘潭、孝感
东北区域:沈阳、大连、长春
西北区域:西安、兰州、咸阳
西南区域:成都、重庆
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国多个区域均设立分公司和数个办事处,并根据业务分工,在分公司内部设置多个业务组:建筑智能化、设备一体化。并有专职工程项目经理、分公司智能化设计经理、设备运营维护以及售后服务经理。在深圳总部设计管理部有一批高素质专职设计管理人才梯队,为各个智能化设计项目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服务支持与咨询。

查看大图
业务内容our business

跟随金地集团的步伐,历经多年发展成为一家多元专业型工程类企业。我们的工程设计、施工服务全过程均按照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有条不紊、精工细作、品质优良。同时,以科学实用为出发点,根据项目不同特点与定位为顾客提供经济实用的楼宇智能化系统产品、设备维护管理服务等。我们的业务内容主要涵盖:楼宇建筑智能化工程、设备一体化工程等。

  • 规划咨询与设计

    工程可行性研究分析
    项目建议书、投资估算、策略
    分析
    项目的系统规划、集成及技术
    选型
    招投标文件的编制
    系统方案深化设计、工程清单
    编制
  • 工程承包

    工程管理 目标制定
    安全文明 施工管理
    项目进度管理
    项目质量管理
    项目采购管理
    项目资料管理
    各专业工程间协调及管理
    售后服务
  • 楼宇设备管理

    楼宇设备(电梯设备、供配
    电设备、给排水设备、暖通
    设备等等)维保服务
    物业管理工程咨询、
    顾问等服务、设备远程监控(IEMP)
  • 能源管理

    楼宇设备(包括电梯)更新、
    改造
    专业评估
    日常维护保养
    高效维修

技术方案

Our Proposal

  • 住宅社区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 城市综合体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 工业综合园区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 楼宇设备管理方案

智能化社区是利用现代化技术,通过有效的传输网络,将多元信息服务与管理、物业管理与安防、住宅智能化系统加以集成,为住宅小区的服务与管理提供可靠的管理手段,以实现快捷高效的超值服务与管理,提供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


小区智能化系统主要由以下子系统组成:
1、综合布线系统
2、小区无线WIFI覆盖系统
3、闭路监控管理系统
4、周界防范管理系统
5、楼宇对讲管理系统
6、停车场管理系统
7、门禁管理系统
8、智能家居管理系统
9、居家报警管理系统
10、背景音乐管理系统
11、信息发布管理系统
12、电子巡更管理系统

Our Projects

工程案例

御府国际智能化工程

北京分公司-金地·格林

深圳分公司-金地龙城中央

服务体系Our Services

我们积极践行“用户至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力量雄厚的员工队伍,我们的设计研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质检员、维修人员均接受过专项培训并参与实践,均具有一定的实战经验。公司工程设备管理部与技术研发管理部共同为楼宇工程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等方面提供技术保障及服务支持。

  • 售前服务

    推介产品:全面、客观、详细的介绍公司产品的特点、优势和不足,以便客户对本公司产品有一个较为全面系统的认知和了解,并能进行准确的比较和选择。
    提供资料:满足客户对本公司技术资料、资质文件、产品功能、技术参数、技术方案乃至商务运作方面的所需一切相关资料和文件。
    设计方案:根据客户提供的现场情况及终端客户的需求意向,结合本公司产品特点及现场勘测的实际情况,帮助客户设计出满意的产品技术方案,并随时解答客户的咨询和问题。

  • 售中服务

    1)技术培训:对用户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产品的功能、原理、配置、技术参数、布线及设备安装、调试等操作中应注意事项、简单故障维修及日常维护须知等,并提供培训资料。

    2)现场指导:公司派人员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直至验收。

    3)相关服务:根据客户的要求,随时电话联络、网络沟通并提供相关服务。

  • 售后服务

    对本公司集成的产品实行两年保修,终身维保的
    服务政策。
    工程保修:免费保修两年
    维修时间:接到故障通知后24小时内响应。
    专业、高效、热情是我们的售后服务工作的宗旨,
    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售后队伍:结合工程设备管理部与技术研发管理
    部的专业维护人员已遍布各区域,实现无缝对接。
合作伙伴our partners

金地楼宇公司一直秉承“专业、进取、协作、共赢”的经营管理理念,一路走来,我们非常感谢众多合作伙伴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中,我们仍将以共赢的思维去实现与伙伴们的共同成长!

  • 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9号威新软件科技园7号楼3层
  • 传真:+86 755 84369900
  • 邮编:518057
  • 网址:http://www.gemdale.cn
  • 电话:+86 755 84369800
  • 邮箱:jdly@gemda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