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上海食堂承包公司从四个方面解决企业食堂外包担心的问题

    虽然越来越多的公司有详细的工作分工,但他们仍然选择在员工食堂签订更多的合同。目前,食堂承包商的质量参差不齐,食堂管理不完善,出现“脏乱”现象,严重威胁员工的健康。只有完善的食堂管理制度才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饮食。新的、好的食堂合同可以从四个方面解决企业食堂外包问题。  


    一、食品原料不安全  
    上海浦东区等地拥有自建的大型农业种植基地,充足的供应渠道,可以保证充足的供应。所有蔬菜、肉类和家禽都可以在最新鲜的状态下送到企业内部的食堂。新善还拥有专业的食品检验检测配送中心,配备了各种食品检验检测仪器设备,能满足员工对食品质量检测和控制的需要。  
     
    二、食堂承包成本高  
    上海食堂承包公司是是优秀的团体餐饮服务商,成立于多年,现有员工百余人。根据客户要求,在合理的成本控制范围内代表客户采购原材料。新善还拥有全合同管理服务、委托服务管理、委托服务管理和委托采购食品原料等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选择服务。  
     
    三、非专业管理和服务人员  
    在上海食堂承包拥有专业的食品加工配送中心、物流车队、大型中央厨房和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建立了完善的集产品研发、技术培训、食品加工配送、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管理服务体系。  
     
    四、食物搭配不合理  
    新善坚持“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可口、绿色健康的饮食服务。新的、好的厨师可以提供从北到南的不同口味的食物和服务,并且可以搭配不同的套餐以满足企业人员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发布者:管理员  
    上一篇:一个优秀的团队不在于人多,而在于心齐!
    下一篇:【重要】关于增值税发票领用工作,总局有新规定了!